沈鲸落

我叫沈鲸落,偶尔会在抖音和快手发自己的小说,希望大家喜欢。

冰雪聪明的她【番外】安莉洁生贺,

作者:“该更新了,正文没有,用番外来补补吧。[短打文章,微车。特别短!]”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  安莉洁看着你手上的礼物,歪了歪头表示疑惑。

  你脸红着,将手上的礼盒塞到她手里,安莉洁问:“给我的?”

  你翻了个白眼,说:“是的!听不懂就算了,我走了。”

  她小跑,跑到你面前凑近你的脸,仔细观察着,露出一个微笑,脸上用来占卜的黑色印记随着脸颊移动,很可爱,她又说:“我也喜欢你哦。”

  你脸红,嘴硬说:“我怎么可能喜欢你?!”

  安莉洁扑倒你,在你耳边低语:“我听到你的内心,你……是喜欢我的。难道不是吗?”

  她压在你身上,用浅绿色的眼眸看着你,很单纯可爱。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